Sunday, May 20

姨婆 ♥

昨天,5月19日是我的生日。我不是要说我的生日能过得多好多开心,因为这不会比起我跟姨婆一起的日子更开心。我的姨婆,她却在昨天走了,为什么? 我知道你很辛苦,辛苦了那么多年。她坐着不能动,躺着不能动。记忆力也慢慢变浅了,她只记得以前的事。
我很记得在我六年级的时候她还能说话还能做起来的,可惜那时的她只记得她来我家的时候,那时我还很小5-7岁之间吧。她很喜欢一年几个月来找我一次,我每次看到她都很开心。她会陪我玩,她很照顾我,她也特别喜欢我。
只从有一次姨婆中风后他就没有再来了,我那时才4年级。什么都不懂,也不能自己下去马六甲看她。我只能在新年亲戚的生日还有外婆的生日才回去看她,但是我现在要看她也不能看了。我什么都不能做,我只能默默地为她祈祷。时间让我沉默一个礼拜,我什么都不想要了,我只想见她最后一面,真的最后一面了,明年没有的再见了。
为什么?! 不能再让她呆在这世界久一点呢? 上天不想让她再那么辛苦了吗? 我们都不知道。今年的新年,我看到她时候已经很辛苦了,我就是只能眼红红的看着她,说话给她听。她会回答我可是都听不清楚,看完她后,她的眼神样子都不想我们离开她。心真的很痛,可是她已离开我们了。
最后,我只能说: 姨婆,您安心上路吧!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