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5

Boring SCHOOL day

PMR week now. Not my matter also, but why am i have to go to school? Arrsghh!!
Going back soon my Malacca's friends :) Wish i can meet all of you at there, I miss my friends :)
Watched 白蛇传说, Nice! :D Sorry, don't know what to write today :) Have a NICE day!


Wang Leehom's new album :)

禪意中國風
時尚國際感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斷前進的創作力 樂戰樂勇的挑戰力
音樂是他的火力與動力開創新的音樂概念Chinked-out、結合音樂、環保、文化等議題….MUSIC-MAN 王力宏永遠充滿音樂能量,用音樂創造奇蹟!

2011年全新創作快歌【火力全開】,結合中國武術與嘻哈元素,強勁的節奏令人熱血沸騰,正式宣告華人時代來臨!
最新創作情歌【依然愛你】,溫暖甜蜜的王式情歌,時間不停向前,不管過了多久,唯有這份愛依然不變。精選收錄30首王力宏最具時代意義、最代表性、最膾炙人口、感動人心的超強曲目,在王力宏與歌迷心目中,都是王力宏音樂歷程中的無可取代的音樂。
【火力全開】這首歌,歌詞有一半是中文一半是英文,有很多跟現在流行文化有關的元素,因此寫下這首結合武術及太鼓編曲、嘻哈音樂元素的動感快歌,藉此昭告世人,東方流行音樂文化抬頭,華人音樂時代來臨了。
所谓的...
文化是武器 埋在每根神經 被優人神鼓打醒
絕不允許失敗 勝利不必等待 因為 MUSIC-MAN 的到來
忽然間整個世界開始在搖擺
節奏和音樂入侵了血脈
這次的戰略是火力全開


【依然愛你】就是唯一的退路;時間不停,這份愛也永遠不歇

【依然愛你】這首歌曲,以簡單優雅的旋律,鋼琴、吉他交織對話成如童話如詩般的曲調,令人深深感受到愛情的純粹與雋永,在平凡日子裡,因為這份愛,每一刻都充滿幸福。王力宏寫這首歌,是因為他覺得每一部愛情電影,或是每一段愛情故事,故事結束時其實愛情並沒有結束,而是在觀眾看不到的內在繼續延續下去;只要時間繼續向前不停止,這份愛情就會依然存在,永遠不歇;愛情就是在每個眼神、每個呼吸、每個動作和表情裡堆積出每一刻的小幸福,外界的環境與時空不斷的改變,只有這份愛情能夠歷經歲月依然美麗。
一年一年又一年 飛逝僅在一轉眼
唯一永遠不改變 是不停地改變
我不像從前的自己 你也有點不像你
但在我眼中你的笑 依然的美麗

真是的,真会让人疯狂的力宏 :) 加油! 永远支持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