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

老大【王力宏】

A--acumen--聪明



王力宏是个很聪明的人,他懂得在坚持自己音乐风格的基础上,不脱离主流的轨道,使自己的音乐被更多的人所接受,更好的传播出去。


B--blue--蓝


王力宏最喜欢的颜色就是蓝色。不管娱乐圈发生什么事,力宏都会是天空的蓝色。你看,他有的时候还会露出孩童般的可爱一面。


C-- Chinked-out --中国风嘻哈音乐


王力宏作为一个美籍华人,非常清楚的明白自己中国人的身份,切实履行一个中国音乐人的职责和本分,创作出新的音乐风格,更适合中国人,更加有利于我国音乐的发展。


D--delicious--美味的


正所谓秀色可餐吧,王力宏就是那一脉秀色。


E--early--早的


闭上眼睛,想象你脑子里有一个钟,它是几点呢?王力宏的回答是下午一点。这表示他的心理年龄大于真实年龄。王力宏就是一个早熟的人,我们听他讲话,都透出一派成熟。


F--friend--朋友


你有没有感觉王力宏像我们的一个大朋友呢?做音乐的时候不吃饭不睡觉不刮胡子不洗澡,邋遢的样子看起来就像我们身边的一个朋友一样。


G--GF--女朋友


“我们这么熟/交往这么久……”不仅是王力宏一首歌的名字,还会让我们想起从前的那个白小姐。


H--hero--英雄


孤单的时候,无助的时候,我们会想到力宏,他就好像一个英雄来解救我们了呢。


I--idea--想法


“刚入行的时候有个音乐人对我说,当你写到第十张专辑时,你会觉得没有什么可写的了。但我觉得我还有很多很多要去写。”王力宏真的是有个很有想法的音乐人呢。就是这样,他才会做得更好。


J--julia--朱丽叶


每次王力宏演出的时候,我们都不忘让他演唱这首歌。连带着还有他的那张专辑,很多歌迷都是从那张专辑开始喜欢他的。


K--kiss me kate--舞剧名


王力宏的学生生涯差不多就被歌舞剧占据了,这其中他最满意的就是高三毕业时的《kiss me kate》这其中包括了艺术的成分,当然也包括了第一个女朋友的美好回忆。


L--love--爱


用这个字,足以表达我们对他的感情了吧。


M--Mcdonald's--麦当劳


麦当劳,我就喜欢!


N--nice--漂亮


虽然这样形容一个男人有点怪怪的,但力宏是真的很nice呢。


O--ou riki hiroshi--日文名


王力宏进军日本乐坛成绩突出。王力宏go!征服小日本儿。


P--peace--和平


在王力宏每封信最后都会写上“love peace and music”呼唤和平,这在《你和我》中就能听到。


Q--quickly--很快的


力宏基本上是以一年一张的速度在发着唱片,每次发片都会给我们惊喜。而王力宏在做音乐的同时还做着无数商业活动。这是不是应该说王力宏真的很快呢?


R--rock--摇滚


rock不仅仅指摇滚,当然王力宏的摇滚真的能给我们带来很多震撼。rock更多的是指舞台上的他,要品味力宏就要亲自体验他的LIVE味道,这话没错。


S--sad--悲伤


你们发现没有,不管场面多么的热烈,当王力宏唱情歌时都会变得非常安静。他的情歌总能让我们感受到悲伤。力宏,你是不是又在悲伤呢?


T-- T-shirt--衬衫


多么自由的装扮,力宏说他最喜欢穿T,这似乎体现了他不愿意受到拘束的性格。


U--useful--有益的 力宏的音乐与他的言谈举止总传达给我们一些有益的东西,怪不得你的父母并不否定你喜欢他。


V--vocation--才能


在票选王力宏最吸引你的地方时,很多人都选择了他的才华。王力宏的才能无可限量,无庸置疑。


W--work--工作


工作工作还是工作,王力宏仿佛是一个工作狂。正因为他的努力,才有了今天的成就。


X--X--未知数


为什么我们对王力宏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背的滚瓜烂熟,但我们却觉得自己不了解他。“没有人能够了解真正的我。”这是他自己说的。


Y--young--年轻的


22岁成为金曲歌王,这是什么概念?王力宏还那么年轻,但见过他的人无不对他对音乐的热诚而佩服。


Z--zero--零


《心中的日月》是王力宏的第十张专辑,但他却说自己感觉还刚刚开始,一切都是崭新的。他以后的路更加明晰了。

2009-2010 【12o'clock】

Good to stay at home today...
To wait for the emergence of Lee Hom....

From 7 o'clock until 12 o'clock

Oh My God!!!

Started their countdown...
started from 30min...29...25....21.......
10..9..8..7..6.5..4..3..2..1.. bom!!!
101' s fireworks!!! that so beautiful !!!
if i at the live,how well that feel...
can saw lee hom =D haha....

started 12somethings....
lee hom turn to sang....
wow!!!!!
Wang Lee Hom opening,
causing 150,000 people earthshaking High!!
look ! lee hom is a prefect singer..
causing 150,000 people so high...

from 12o'clock until 1o'clock
By Lee Hom sang...
haha =D   so gooood!!!
1o'clock already...finish lor...


good nite!!! happy new year to all my frens...
all the best in 2010!!!!!!! refueling!!! lee hom....i support you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