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2

爱护地球,人人有责

環保宣言
• 珍惜資源,體恤地球
• 人人為環保做點小小的改變
• 地球守護者,守護這地球

王力宏提倡環保,並且自己身體力行,隨身帶環保筷吃飯。力宏家中一律用節能燈泡,都由他自行更換,之前曾研讀過節能燈泡的報導,發現國外已研發以LED聚集而成的燈泡,是目前最省電的燈款。他也鼓勵大家騎單車代步,還特別搬出單車,證明自己是單車一族,他說︰「我通常是半夜騎,當成是運動,或出去吹吹風,有時也會騎到國父紀念館跑步,半夜較少人會認出來。」而他騎單車出門,寧可壓壞帥氣髮型,也必戴安全帽,無時無刻提醒自己是公眾人物。「我還是要做良好示範。……」
王力宏的歌迷们...我们是不是也该向他学习?

他也有自己的環保理念!
如,
刻不容緩搶救地球的十項應變措施
摘自王力宏專輯《改變自己》附註
1.換上節能燈泡 還在使用一般燈泡嗎?請立即換上節能燈泡,每年可減少150磅的二氧化碳產生。
2.避免開車 多走路、騎單車有益身體健康,亦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,每輛車少開1英哩,可避免1磅的廢氣產生。
3.資源回收定時整理及回收家裡的廢棄物,每年可減少2,400磅的二氧化碳產生。
4.定期汽車保養 隨時保持正常胎壓,可提升汽油使用效能並多行駛3%,每節省1加侖汽油,可減少20磅的二氧化碳產生。
5.節約用水 冷水加熱需耗費極大的熱能,若能使用冷溫水洗滌衣物,每年可避免500磅的二氧化碳產生。請改用省水蓮蓬頭,每年可減少350磅的二氧化碳產生。
6.抵制過度包裝禮品每戶家庭若能減少10%的垃圾量,每年可減少1,200磅的二氧化碳產生。
7.設定空調溫度 冬天請將空調的溫度調降2度,夏天時請往上調2度,每年可避免產生約2,000磅的二氧化碳。
8.種一棵樹 一棵樹一生可吸收約1噸的二氧化碳。
9.隨手關閉電源 隨手將使用完畢的電視、DVD 播放器、音響、計算機…等電器的電源關閉,每年可減少約1,000磅的二氧化碳產生。
10.守護地球人人有責邀請大家投入愛護地球的行列。
以上都是他所做的环保习惯...他不只是说过就算...他还有参加一些环保活动呢...
響應環保活動 騎單車宣傳新專輯
2007年推出的《改變自己》專輯的宣傳活動,王力宏以單車代步,宣揚環保的理念。在唱片包裝上,也實行簡約設計,節省資源。在台灣發售的《改變自己》專輯中,更是附送環保筷,呼籲歌迷減少使用免洗筷,減少森林的砍伐。
这是他其中的一个环保活动...
大家一直保护地球吧!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