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

母校的 廖副校长荣休 :)

我们的廖副校长, 最近好吗? 在您退休的时候我没出席, 如果出席您应该也不认得我吧 :)
相信您现在一定跟老公渡蜜月去了, 哈哈 怎么想都想不到时间真的好像眨一眼就过去了, 不知不觉我毕业了4年了,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.. 在这4年里我很想念您和老师们 :)


--献给廖副校长的祝福语--
不知道如何写好,廖副校长.. 祝身体健康,快快乐乐的过着退休后的幸福生活吧 :)
您真的是一个好老师!! 谢谢您这些年来的教导, 真的非常的感谢您 :D

--廖副校长荣休影片--


廖副校长我您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